关于ChemDraw/ChemOffice软件排查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2-08来源:

各机关单位,各教学教辅单位,各附属(下属)单位:

       近期学校收到上海滨启知识产权事务所关于我校存在未经授权使用瑞孚迪生物医学(上海)有限公司ChemDraw/Chemoffice侵权行为的告知函。

       目前,学校与瑞孚迪生物医学(上海)有限公司及其授权代理人就购买ChemDraw/ChemOffice尚未达成一致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及学校使用正版软件的工作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各学院全面排查,如有使用未经授权的ChemDraw/ChemOffice软件的人员,立即停止使用并卸载该软件,待购买授权后再使用。

       二、自本通知发出之日起,如仍继续使用未授权的ChemDraw/ChemOffice软件,涉及到的法律责任及不利后果,由使用者本人自行承担。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2024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