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保密宣传教育 共筑保密安全防线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11来源:

        在全校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之际,为扎实做好保密宣传教育,提高全体教师保密安全意识,我中心近期开展了一系列保密宣传、教育、学习活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保密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并带头参加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明确保密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强化保密法制观念和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

 

加强保密宣传教育 共筑保密安全防线

        我中心根据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要求,首先,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的作用,在中心微信公众号和网站扩大宣传,做到保密宣传警钟长鸣。其次,加强教育学习培训,集体线下观看保密警示片,包括《保密常识--手机、微信使用》和《钱学森的红色保密实践》等8个微视频,并展开讨论分享心得体会。会后利用碎片化时间,以“保密观”APP为依托,组织教师进行培训学习,持续巩固保密知识。同时,借这次保密活动,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一次保密自查,确保保密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

加强保密宣传教育 共筑保密安全防线

        总之,中心通过这次保密宣传月活动,全体教师的保密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中心的保密工作得到再一次促进,保密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