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5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红色革命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信息学院党委教工第二支部于4月23日下午开展了“追寻红色印记,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观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并向革命烈士献花。

     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位于海口市中心城区海秀大道中段南侧的金牛岭公园内。陵园正前方是一座大型圆锥体的无名烈士的集体陵墓,陵墓前面竖立一座石碑,正面镌刻朱德同志1957年1月27日的题词“渡海英雄永垂不朽”,背面刻有海南行署、海口市人民委员会和海南军区司令部、政治部立的《悼白沙门上的烈士》的长篇碑文。底座周围都刻有笔画和文字说明主要阐述了解放海南岛的战争经过和参展部队。陵墓后面为单体烈士墓,多名革命烈士和革命同志之墓110多座。后面建有一座宏伟的革命烈士名录墙,墙上镌刻着海南革命战争中牺牲的18861名琼崖烈士名字。

     通过参观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党的红色革命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勉励全体党员及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海南的教育事业发展和自由贸易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学院党委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学院党委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学院党委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