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面向全国高校招聘实习生启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2来源:

 

    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承担着海南师范大学信息化总体设计和建设指导工作,负责数据中心、信息公共服务、校园网、一卡通、视频监控等信息平台建设、运行、管理和维护的工作;同时还承担着中国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CERNET)海口主节点的建设与运维工作。海南师范大学校园网一直走在全省教育信息化的前列,作为海南省CERNET主节点,负责全省教育系统在CERNET的协调、管理和服务。
近期,学校将启动智慧校园建设,现需要面向全国高校公开招聘在校实习生,在这里我们为你提供施展才华和能力的舞台,提供专业的技能培训,接触前沿的教育信息化技术,让你快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过硬工作技能。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录用原则。
    二、招聘条件
    1、在校大三、大四、研一、研二学生(专业不限);
    2、爱岗敬业,认真细致,踏实肯干,具有一定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3、对计算机感兴趣,熟悉计算机相关知识,动手能力、学习能力强,能熟练运用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
    4、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三、岗位职责
    1、网络、数据中心与信息系统的运行管理维护工作;
    2、Web应用开发与运行管理维护工作;
    3、根据工作需要,收集、分析、整理相关资料;
    4、参与信息化项目规划与建设,跟进活动执行过程,并及时汇报情况。
    四、工作时间及待遇
    1、实习期:三到六个月;
    2、提供住宿;
    3、考核合格后,按月结算相应补助,具体补助金额根据工作表现确定;
    4、实习期满可开具实习鉴定证明。
    五、招聘流程
    1、符合资格条件、有实习意向的学生,请将个人简历(格式不限)、身份证、学生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etcenter@hainnu.edu.cn ,邮件主题为“实习生应聘+应聘者姓名+可持续实习时间+学校名称”;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12日;
    2、面试:资料初审通过后将组织安排视频面试;
    3、录取:面试后一周内,我们将根据面试情况择优录取。
    六、其他说明
    如实习期间表现优秀,且有意愿继续从事相关工作的,可在实习结束后,帮助推荐本校或兄弟院校相关工作岗位。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芳     联系电话:0898-658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