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5G双域校园专网正式启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6-17来源:

   6月17日上午,由海南师范大学和海南移动联合举办的“海南师范大学5G双域校园专网启动仪式”在我校田家炳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史海涛、中国移动海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和海出席启动仪式,我校及中国移动海口分公司相关技术部门、职能部门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与中国移动联合研发推动建设海师5G校园专网,通过创新的5G商业模式,可实现5G教育视频、业务和物联专网融合,满足国际广域网高质量有序互连服务,构建智慧校园技术支撑体系,标志着我校向5G时代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在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促进智慧校园建设升级提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史海涛代表大会致辞,希望以此次5G双域校园专网开通为契机,加强我校与中国移动海南分公司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推进5G与教育教学双向赋能和融合创新,加大5G赋能智慧校园建设力度,挖掘更加智能化及创新型的应用与实践,提高教育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联手共同打造全省“5G+智慧校园”建设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