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专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19来源:

       10月18日上午,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中心党支部书记曹均阔重点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网络安全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强调将思想意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学校事业的整体发展上来,不断夯实网络环境基础,筑牢校园网络安全防线。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真学。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积极推进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