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08来源:

   9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瑜到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负责人从中心总体情况、工作现状、校银合作、未来规划、及目前面临的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王瑜听取汇报后,对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中心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王瑜指出,信息化建设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及业务能力,以适应并促进学校的融合发展。尤其是在桂林洋新校区建设方面,要充分发挥事前管理作用,保障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规划和实施的科学合理。希望中心今后发展着眼未来、准确定位,发挥团队优势、资源优势,以校银合作为契机,探索新的创新点、创建干事创业平台、创造更高的价值,形成人才培养和创新发展的良性循环。

校领导到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调研

校领导到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