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18来源:

      为隆重纪念党的一百年华诞,深刻认识党的奋斗历程、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信息学院党委教工第二支部(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服务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职责感和使命感,教工第二支部于6月1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富可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沈富可传达了学校党委《海南师范大学大学党史教育实施方案》工作会议精神,并分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目标任务,对相关工作措施进行了解读。

      全体参会人员针对党史学习情况及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围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和下一步如何提升党史学习效果、落实党史学习实践进行了讨论。

      支部书记沈富可还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党史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及教职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服务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