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安宏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19来源:

      2020年12月17日上午,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安宏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负责人沈富可、何书前、曹均阔、党政办负责人朱韫接待了安宏一行。

 

     本次座谈会由沈富可主任主持,他首先对安宏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沈富可主任就我校“十四五”教育信息化规划思路进行了阐述,包括问题与挑战、目标和原则、具体内容、保障措施等方面内容。

      安宏一行也就此行目的进行了说明,安处长在了解了我校信息化建设规划后,表示希望通过两方此次交流,结合十四五规划,明确海师信息化建设的方向和目标,加速海师信息化建设进程。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对我校信息化建设规划给予了肯定,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保持长期良好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