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闫健卓一行来我校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09来源:

 
 
    11月7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闫健卓、总工秦华等一行4人来我校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交流。我校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主任沈富可、副主任曹均阔、副主任何书前、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闫健卓一行来我校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交流
    双方围绕高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这一主题进行了重要交流。沈富可主任做了题为《高校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考》的分享,从我们在哪里、目标指向、规划依据及具体内容、规划如何落地等方面介绍了他对高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的想法和思路。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闫健卓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的组织架构、队伍建设,以及近几年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情况。同时双方还就高校信息化建设“银校合作”这一建设模式的发展趋势及存在的问题就行了探讨。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