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公安厅来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7来源:

    2018年10月16日,海南省公安厅网络警察总队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小组对我校信息系统网络安全保护工作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主任刘家宁、副主任何书前、副主任曹均阔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家宁主任首先对执法检查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向执法检查小组汇报了我校网络安全主要工作情况和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执法检查小组对我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落实情况、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情况、网络安全通报预警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经过检查,执法检查小组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根据检查结果,执法检查小组现场反馈了检查意见,要求我校在继续做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基础上,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有关要求,扎实开展重要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监测和预警通报,加大网络安全工作力度。

    刘家宁主任表示,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将以本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推进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做好关键数据安全保护,切实提高我校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海南省公安厅来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