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网络安全在线资源网站运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0-18来源:

    日前,全球网络安全在线资源网站,即网络安全门户(CCP)正式上线运行。该网站由设立在牛津大学马丁学院的全球网络安全中心(GCSCC)与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联合创建,旨在通过共享信息和最优做法,促进网络安全领域内的国际合作,提升网络空间安全水平。

    该网站的设计目的在于为政府机构、国际及地区组织、行业组织、学界、非政府组织等方面提供关于网络安全的基本信息,以提升其网络安全水平。此外,该网站还致力于逐渐形成可靠的网络文化,培养劳动力及领导层的网络安全技能,推动网络安全技术的发展。

    这家门户网站的内容主要涉及公开的政府指令、案例研究、文章、视频及行业前沿等,由全球网络安全中心的研究团队负责整理并发布。用户还可加入讨论 组、提出新观点,以保障该门户能够就有关网络威胁的议题做出及时更新。此外,全球网络安全中心相关信息也会通过这一网站对外发布。该中心专注于研究如何在 英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有效应对网络威胁及制定网络政策,参与中心相关研究工作的还包括美国各州的组织和世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