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外国留学生本科学历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12-24来源:

 为规范外国留学生的培养,进一步拓展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空间,12月21日,我校教务处组织召开海南师范大学外国留学生本科学历教育研讨会。杜明娥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接受外国留学生管理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深入探讨了我校开展接收外国留学生学历教育的目的、意义,以及制定留学生本科学历教育培养方案的基本原则和留学生招生宣传等内容。

 杜明娥副校长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开展留学生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的紧迫感,充分认识开展留学生教育工作是学校坚持内涵式发展、适应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以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她希望各学院把开展留学生教育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抓紧制定各专业留学生培养计划,力争在未来三年内,来我校就读的外国留学生规模有更大突破。